九悔

我偏要

【我不是药神】恋恋风尘

江湖破落户:




吕受益最后挺了过来,所有人都以为他撑不过化疗,可他就那么硬生生的挺了过来。


虽然每次清创的时候还是会苦着一张脸,程勇刚从印度回来马不停蹄的冲进医院就听见他惨叫,程勇心里坠着一把血,淋漓的生疼。


好在药起了作用,吕受益很快又能给他剥个橙子,靠在床头笑眯眯的看他,看弟妹,看他儿子。


窗外的光闯过脏污的玻璃,耀武扬威的闪在吕受益脸上。


看呀,我活着呢。


程勇登时下了决定,印度神药,500一瓶。黄毛思慧老刘一股脑的回来帮他买药,连张长林也改邪归正。


可惜好日子不长久啊,程勇很快就被抓进去。进去的那天病人全涌到街上,一条街站不下就两条,警察慢悠悠的开恨不得油门都不踩就让车停下,程勇看见每个人都摘下口罩冲他笑,黄毛吕受益站在最前头。


看呀,我活着呢。


刑期一再缩减,出狱的那天大家热热闹闹的聚了一桌子。还是那间脏兮兮的印度神油店,思慧穿着高高的鞋子给大家倒酒,吕受益揪着黄毛的头发吓唬他,老刘在一旁不嫌事大的说着愿主保佑你。程勇没忍住笑出声,大家一齐转过来冲他举起酒杯,“勇哥,英雄!”


程勇一大把年纪头回知道什么叫不好意思,一回头妻子带着儿子就站在店门口,曹斌走过来按住他肩膀叫姐夫。


这是程勇做了一辈子的梦。




——END——


我想他们活着

评论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